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美好

雨水过滤了窗台,


你的笑都是最真的好。


喜欢你撒娇后的懊恼模样,


我眼神在你心里流浪。


别太张扬,


我害怕有人来打扰。


就你能给我温暖,


在我耳边倾诉如此浪漫。


不要你对其他人一眼的偏袒,


不想留下一丝的遗憾。


枯叶被风吹散,


枯燥被你冲淡。


你有内涵,


一举一动都充满震撼。


不动感,却自然。


有你陪伴,


流血只像流汗,遇着严寒只当展览。


躲进我怀抱,糟糕成就美好,


谁又在羡慕着恼?


幸福是一套,关心讨好少不了,


让我做你的依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