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爱情傀儡

听你关心我,或许想太多,

张开口声音却没有。

我只能默默,当自己做错,

我懂的不像你渊博。

你给我的承诺是曾经拥有,

现今一无所有也不算难过。

空气似乎变得懦弱,

温柔凝聚成了没用。

天空还在说,它哭是为了让你爱我更多。

一切都是祸,

当初爱上你是一时迷惑,

对于爱情我忘了琢磨,太冲动。

一味的以为你是我永远的那一位,

爱已经移位,

结果是我无法在你胸前依偎,

给你欣赏我的美。

你喜欢天空黑,

没有因为,我就以为。

以为天黑你就要给我安慰,

其实是我的不对,

还没将爱情列队,就把它推向战前的堡垒。

爱还可以问谁?

我就永远当个单纯的爱情傀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