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你的笑容多好

顿了顿脚,停下听你在笑。

原本的无聊,失了焦,轻飘飘,

踏上快乐桥,蹦蹦跳跳,向幸福瞧了瞧。

伸出你的手,牵着我,

走啊走,多享受。

我们到海边,海风飘送,

你的发丝与温柔交融,与众不同。

肩头微耸,牵手结了承诺,

答应忘记错过,收起你的好不挥霍。

我愿意愚弱,却不想寂寞,有你怎会寂寞?

你的笑容不断在我眼前重播,

甜甜的声线像调味料一小撮。

有你真好真妙,单调成了夜宵,

我不必再为三餐烦恼。

低落偶尔前来缠绕,

都被你的微笑,一一吓跑。

有你真好多好,学会为你祷告,

你的感性掀起思潮。

不在乎最终爱多少,

至少笑中奥妙,我能知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