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生日与自杀

这个生日我有了2个蛋糕,有3 gang 朋友为我庆祝,谢谢你们。特别是那份生日的册子,我会永远地保存着。里头都有你们TB4 最真挚的祝福,谢谢。

今天,我看见一个青年躺在我眼前。是的,就在我家楼下,他从上面跳下来,他,跳楼自杀。。。。

很遗憾,一些人拼尽最后一口气都要活着,而有些人却为了一些自己认为无法解决的烦恼而决定自我了结。朋友,请问你有权利自杀吗?你的手脚是人家给你的,不是你自己的!就好像我把我的屋子租给你,不收你房租,你不但不感恩,反而一把火烧掉了整间房子。请问这样做对吗?
生命,是天主无条件给的。他爱我们,为何让他如此难受?就算你不是信仰基督,那么“身体发肤,父母所赐”,你懂了吧?

我不是想发泄怒气,但我想,生命如此可贵,就这样丢了,不觉得万分可惜吗?你是相信死后能升天堂,或投胎重新来过,所以选择自杀?

青年啊,醒醒吧!还有很多人爱你!没人爱你,让我来爱你,好吗?

1 comments:

blur blur said...

因为想不通,所以以死来解决!!每个人都有他低潮的时期,当他在面对困境时,没有朋友与家人的鼓励与支持,往往都是会起了坏的念头。。

我曾经想要自杀过,但是我没这股勇气!!哈哈。。生命的意义,是在于个人的观念,看待如何看待“生命”这两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