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

倔强的坚持,是坚持或倔强。
互相依靠的曾经是否如此甜蜜,
才会有这一刻的不舍?
那一份转折,虽然我不懂,却能闭上眼感受。
转折的温柔太像风,难以捉摸。
祝福我的朋友,低落时至少有那份曾经,
曾经支持着现今的你。
现在会觉得寂寞,是因为过去不曾感觉过寂寞。
如果时间是一种压迫,那么人生就像一个表演的擂台,
在众人面前跌倒,虽觉得害羞,
却不能认输。认输太懦弱了。
可能,又或者,有些事要通过才能懂,
要经历才能有所领悟,需要时间才能冲淡反面的回忆。
我不懂,因为我经历得太少,我在这世界上的时间太短。
我想,如果现在我忽然离开,
很快就会被人遗忘。
有人说,并不然。
一个有自闭症的人的去世会影响几千个人。
但真正受影响的又有谁呢?
我都不懂自己的价值何在,我的存在是在他人眼瞳中反射而出的。
不然,我看不见我自己。
人生的缩影又像什么呢?一幅画?一本书?
一片风景?一首歌?一场戏?一句话?
又或者需走完一辈子后才能懂得答案?
又或者需走完一辈子后都不能懂得答案? 不重要吧?至少此刻的我不在乎。
假如与如果让人慢热,得过且过像要人施舍。
我不懂,就让这个post浮起来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