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病态社会

生活紧凑,
性丑陋,

我有一个看不见彩虹的窗口。
现在社会没有对与否,
只有诅咒,
不时还会出现神偷。
说话太多没根据没理由,
说完脚底抹油大摇大摆就走,
你死你活责任我没有。
生命就只有工作与享受,
许多新闻只是听人说。
我说你懂不懂,
国家人民在起哄?
你说你只关心交通,塞车让人头痛。
其余的一窍不通。
压力让人把生命断送,
平均2分钟一人自杀你能感受他的痛?
外表坚强代表心智虚弱,
懂得越多越容易做错,
说话啰嗦为让压力有个出口,
父母的心有谁懂?
社会太乱决定你我?
了结自我讽刺赤裸,
让社会打败太懦弱。
请继续为生命执著,
别放手。
切记高楼是用来住,而不是用来跳,
刀是用来煮食,而不是拿来割手腕。
药物的用途是让人延续生命,而不是结束生命。
爱,是用来分享,而不是用来收藏。
共勉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