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LoVe God

从小就知你和我的关系,
遇到挫折还是决定放弃,
虽然愧对最爱我的你,
但我仍然继续伤害你。


每到只有我们两人的夜里,
总是不敢面对你所以选择哭泣。
每早起身后你给我面对今天的信心,
让你失望似乎是你大爱的定义。


主,你擦拭我眼泪太心细,
你为我疗伤的手臂,
你多处的伤痕我如何相比?
你为何为了我而忍痛继续?


是我伤害了你,我对自己有些失望了,
但你脸还是微笑的,
好心劝我要做出对的选择,
我转身你却在我身后紧紧跟着。


对不起,对不起,
我只能说声对不起,
没把你放在我心里,
自暴自弃,让你伤心。


你是我生命中的序,
在我生命过程里,
你手拿着一个相机,
把我每个快乐失落的际遇,
都收藏在脑海里,
给我加油鼓励,赐我无限的勇气。


我又能为你作出什么东西,
走的每一步逐渐失去意义,
期待着你我却不敢走近。


我决定,我决定开始要深爱你,
用我的全部奉献给你,
活得更积极,对身边的人给予更多关心,
我的榜样,向你学习。。。。
主感谢你~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