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感情不是交易

我的心里很平静,

可能是晴空万里的关系。

刚买了件新上衣,

配上领带感觉还蛮帅气。

很久没有你消息,

我将思绪放一边不去理。

我们经营的感情,

生意太惨淡债务欠不停。

柴米油盐担不起,

你更融化了对我的信心。

感情不像做生意,

我说了几万次你也不听。

情歌一首献给你,

可惜如今你已不太在意。

街角左首的香气,

残留了曾经争吵的痕迹。

说走就走的脾气,

说服了离你而去的勇气。

一个人不断逃避,

离去唤醒了幸福的记忆。

两行泪水泄了气,

不听使唤转身挽留过去。

说明书记载游戏,

无法违反爱立下的定律。

疯狂想你升了级,

三本书的序都是你身影。

日与夜不断交替,

懊恼为何把手松得太急。

那感情不是交易,

过分计较只会再次伤心。

请继续不可理喻,

你的坏成了我的必需品。

爱的旋律请别停,

我愿意,我真的愿意,

收起自己,迎向你,爱护你,

关怀你,温暖你,心疼你,放弃我自己。

是的,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