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一路顺风

To : 小嫣

当落叶依旧孤独地被微风吹散,散落满地时,你已经离我们而去。你离开的那一刻没有让全部人知道,至少我和隆哥是不知情的。
曾经,我们如一家人般,说说笑笑,疯疯癫癫,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如今,我们依旧熟悉对方,依旧说笑疯癫,但我们之间却拉开了一道十分,十分遥远的距离。
你总是如此的高调,说话声和笑声的高分贝甚至让我们的耳屎出油!
你的说话方式也十分有型,没有人可以预料你的下一句对白,看似天真的思想给我们增添了无数的欢笑声。

但,你离开时却是如此低调。
为什么你不早说,让我们至少有个真正道别的机会。就算大家不能给你留下最绚丽的欢送会,至少能给你提供一股暖流,让这份友谊的温暖在你的心底不停的流动,灌溉你的心田,陪伴你度过喜乐困难,一直到永远。

在众多的朋友之中,我们不算是最熟那个吧。
与你一起印象最深刻,应该是bbq的那个夜晚。简单的三两盘烧烤,我们却能聊到接近天亮。夜晚的你,疲累的你,真的比较温柔^^
或许我无法记得我们说过的每一句对白,但你无邪的笑容,已经深深地烙印在我和每一位同学的心中。
真的不舍得,担心往后我们班级聚会一旦冷场后,有谁能打破沉寂?
没有人吧,因为你是永远的紫嫣,没有任何人能够代替你。
没有人可以模仿你的笑声,
没有人可以模仿你说话的语调,
没有人可以模仿你突然的发疯。。。

现在,窗外下雨了。
是否老天也在怀念我们之间走过的每个脚印?
希望在远方的你,能好好过生活,继续不顾一切地大笑,永远都那么快乐。

这不是我给你的一封情书,而是代替许多和我一样不舍你离去的朋友所写的,只想让你知道,我们都不舍得,都想在你离去后,向你说声,谢谢。。。
还有,老套的说一句,如果我曾经做了什么事情让你不开心,向你说声对不起。

紫嫣,我们会想念你的!一路顺风,要常回来看我们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