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小谜语

每一次呼吸,
生命仿佛更新;
每一次看你,
心里总是着急。
开怀的笑,
掩饰不了羞怯的双目,
心跳停住,
转身回避是我们的默契。
明知无法在一起,
还会想编织完美的奇迹,
只有我傻傻地等,一个人相信。

大海冲散距离,
拉开距离,
没有氧气。
在这宇宙中松开双手,
说出口,
需要拥有,
拥有无边无际的天空,
做我的借口。
我能接受,
你的纤柔,
花俏调皮的念头,
我能带走。
尝试梦见,
牵着你的手,
沉溺在甜蜜夜里,
忘了现实,
躺着一生一世也可以,
让我回到梦境里。

生命里没有完美的布局,
幸福不能储蓄,
只能在不留意时相遇,
像捡到没图案的钱币,
让人左右迟疑。
心意的传递,
对于我和你,
永远像个谜,
无法解开只好继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