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TB4

最近好像吹着毕业风,TB4的怪咖们开始拍团体照、积极地唱k,录video。。。
让我也忍不住,想写一些感性的话给大家。不过!请不要好像上次酱在internet lab讨论!
当你要接下去看的同时,不妨开些音乐,能让你更加投入^^

如果要我用一个季节来形容这群可爱的同学,我会用秋天。
徐徐的微风吹散了炎热的夏天,迎来了落叶飘送的秋季。
在这里,没有所谓世俗的纷争,什么上了大学的朋友全都不是真心的,放你的狗屁~或许是我幸运吧,找到了你们^^
在这里,没有尔虞我诈,我们全都用最真实的一面对待对方。
在这里,不用装饰自己,不管是美、帅、丑、酷、呆、蠢,都一视同仁,都有被嘲笑的机会。
在这里,隆哥可以不用梳头、ck可以不用减肥、可爱痰可以不用增高、Nic可以不用学华语、wilson早上可以不用刷牙、我对每个女生都可以花言巧语~~
也因为秋季是落叶纷飞的季节,在这个阶段,大家都必须经历分离。

未来,没有人可以预料。
或许我们可以经常聚在一起,继续谈天说地,放声大笑,一天到晚拍照ponteng;
或许,不是。
因为秋季过后,紧接而来的是冰天雪地的冬天。
冬天,可怜的人们必须经历严寒的洗涤,没有暖风,没有优美的风景,有的只是白皑皑的一片,大家都要躲在家,看不见最亲爱的朋友们。
就像在接下去的时间,我们看不到隆哥,chea wen,wai yee gor,阿娇和一些留在KL的Tb4Rianz。。。

回忆,是我们一同制造出来的。
然而,制造一段美好的回忆,需要用到的不仅是漫长的时间,更是真诚的相对和无条件的付出。
每每到了谁谁谁的生日,都会有一群疯疯癫癫的同僚到SP,拿着蛋糕,唱着生日歌,霸占着人家的地方,尽情地投入在自己的世界里。
或许我们没有最美最贵的礼物,却拥有最用心最直接的感动。
还记得隆哥画给Jolin的那一幅画,如果是我,应该会躲在房间大哭三天三夜吧。。。
还有许许多多特别的礼物,都是出自每个人小小的心意,至少是表达关心的一种途径。

无法利用三言两语道尽我们的点点滴滴,因为我们的友谊深不见底。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或许暂时的别离更能表现出我们友谊的深度。
距离,只是一种形式上分开,然而,最好的朋友,大家,永远都常住在我心
中。
相信,你也一样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