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亲情

刚才看了几篇种族歧视的文章,原本想写一些我的看法寄出去的,但一通电话改变了我想要写的东西。
打给我的人,嗯,我和他算还蛮熟的,认识了十多年。在小的时候觉得他说的话很准,做的决定很明智,他就是那种做什么事情都能很强的人。逐渐长大了,我有了自己的想法,觉得他没小的时候那么神了,他仍旧有许多软弱的时候。
长大了,与他分离了。
分开后,我才真正感觉到我们是如此的关心对方。

那个人,就是我的哥哥。

他知道我没电脑用,说要把他的电脑给我。
不知为何,我有一种莫名的感动。流着同一个爸爸妈妈的血,互相关照,互相扶持,没有面对面的鼓励,却会在暗地里为自己的兄弟操心,这就是华人吧。。。
简单的一个电脑,我可以认出我们就是好兄弟。你赚钱也不多吧,怎么那么大台电脑说给就给?留给自己用吧,我不急^^

在三姐弟里,我是最小的,最幸福也最没用。没有姐姐般刻苦耐劳,没有哥哥的聪慧,有的就只是。。。实际上,我什么都没有吧。
与姐姐,较常吵架,可能是因为工作的关系。但,在我心中,我没有真正生气过你一次。
每次我去做工你都会叫我吃多一点饭,问我怎样回家,是否有人载我,回到家给你一个miss call。有一次,我生病了。你为我代课,给了我五十块去楼下看医生。
那份关心,不是老板,而是深刻的姐弟情。
不是钱让我感动,而是那份真挚的关心让我心温暖。

他们俩给了我好多,再过一个月就要去金宝了。那个时候将是三姐弟分隔三地,一个在kl,一个在新加坡,一个在金宝。
留下的,是孤单的两老。
我相信天主的安排。或许久久才相聚一次我们更能珍惜彼此,或许距离能让我们藉着想念加深感情。
我说过,未来那一天我出人头地,我不会忘记你们。
虽然现在的我什么都没有,不过对于未来我是充满希望的,我相信自己能在社会上取得成功。请相信我。

亲情,无可取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