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疑问

(V1)
我生,我不懂为何我生。
十架的风尘,
是谁的根?
耶稣是谁的神?
又由谁来评论?
有人为爱牺牲,
有人不闻不问。
顺时的针,逆行的人。

(Chorus)
狂欢之后留下伤痕,
唯有主爱能使他愈合,
只要愿意放开双手,
跌倒再痛又如何。
迷茫的众人寻找根,
有耳的听罢主是真神,
对他全心全意信任,
泪流艰苦亦要等。

(V2)
耶稣,解答一切的疑问。
十架的永恒,
是我的根!
耶稣是我的神!
不用谁来评论!
他触动我心神,
我是他的仆人。
紧紧追逐,永恒之门。

(Chorus)
狂欢之后留下伤痕,
唯有主爱能使他愈合,
只要愿意放开双手,
跌倒再痛又如何。
迷茫的众人寻找根,
有耳的听罢主是真神,
对他全心全意信任,
泪流艰苦亦要等。

ending:
愿意问的人,
果实更丰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