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P.Dickson

去了PD,去了海边。
住的地方,好听一点,古色古香;难听一点,残烂不堪。
哈哈,我相信前者的形容更为贴切吧~~

没有清澈见底的海水,却仍旧有海水的咸味。无论如何,蔚蓝的天空弥补了污浊的海水,我更再次体验了“天连海,海连天”的场景。
没有看到日落,却无阻我目睹天主奇妙的创造。那一整片凶恶乌云,好像在愤怒地向众人怒吼,很雄伟,壮观的画面。
我拍了照,电话却进水了,可惜可惜。

晚餐是一起准备的火锅,8个人一起坐在宽阔的庭院,听着邻近的海浪声,陶醉在家人的喜乐与大自然的亲切当中。
大约10点,我们拿了一把吉他和手提电脑又去到了海边,摊开了草席,一起唱圣歌,读福音,做分享。
我看,这就叫人生吧。。。

第二天,我们坐上了“香蕉船”,环绕着小岛兜风。
这次真的兜到风,因为风真的很大,船速很快,迎面而来的海风打在脸上,爽!!!
2点就离开了,当然,带着不舍的心情。

有一个插曲是,在第一天晚上当我们驾车去附近的沙滩时,发觉大门口的铁门是开着的。
当时的场景:
1)比我更高的茅草布满门口
2)又长又远的走廊
3)阵阵的微风飘啊飘,海边的天空特别暗~~
大家都吓到了,回到宿舍,察看每个角落有否陌生人的踪影。祈祷后,这才安全上路。。。
算是虚惊一场吧!

希望往后有更多机会体验大自然,和志同道合的朋友探索更多的新鲜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