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散瘀 + 天空

由于之前的post太过fish,因此我觉得今天多post上一些帖来散一散瘀。

嗯~要说什么呢?
其实有好多东西好写,刚才做着隆哥的生日礼物,勾起了我的许多回忆,原来,两个男人一起经历了不少事情。
看见一起穿的那双gay lou鞋,实在是太酷了!

那一天,我又独自走到那条小巷花园,傻傻的闭上眼睛,看着天空。
凝望天空这个坏习惯,是一个比我更坏蛋的柠檬人教我的,虽然这项活动略嫌浪费时间,不过,真的还蛮舒服的。
我还记得那时的天空,没有一朵云,湛蓝的天空显得格外的孤单。聚集在那里的人变多了,或许大家都发觉,静静地望着无边无际的世界,能为自己保留一份自由的空间吧。
又或许大家都变得和柠檬人一样傻乎乎的,我也一样,呆呆的,简单的,呼气吸气,微微抬起头,轻轻闭上眼,就这样,一切都满足了。

时间一刻一刻地流逝,但在我眼中,一切都是静止的,整个世界好像被点了穴道一般,我只感受到空气细微的流动,一丝丝,一阵阵,永不停歇。。。
每一道打在墙角的光线,或反射或折射,渗透进入我心房,让我能沐浴在柔暖的阳光中。
眼前的花草,仿佛都在微笑,轻随着微风一摆一摆的,悠闲极了。
原来,这个世界能在三两刻之际变得如此美好,感谢天主。
原来,在我身边的环境并没有给我带来一丁点的压迫和忧伤,决定自己开心或垂头丧气的,是自己的“心境”。
我如何利用双眼看这个世界;我如何把我的笑声蔓延到身边的各个角落,在于我自己。

最后一个原来,
原来,我存在于这个宇宙中,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一个人呆呆的望着天空,望着变幻莫测的云朵,乘坐着时光列车体验生命的每个时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