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意外

我努力让自己发现,
发现你不在我心里,我也能呼吸。
天空飘来的细雨,
似乎对我说,
过去的我过于沉迷,
此刻狂奔的脚步已无法暂停。

你一步一步走开,
撑着他送你的伞,
泪水在你眼眶弥漫,
可惜的是,这都与我无关。
陪伴只是在累计遗憾,
等待不断猜疑着过往。
无声的呐喊,
牵我的手走过无数个夜晚,
流泪的答案,
可以解答却不能停止悲伤,
还是想帮忙,
你还是会将我遗忘。

既然爱情让人受伤害,
我就说,
我喜欢自己一个人,
一个人没人能过问。
觉得自己好苯,
明明想像大鹏鸟飞翔,
却说我只想成为深井里的青蛙,
只因你在原地等待,
相信他会回来。
我的无奈,你的期待,
他还在徘徊。

心中有种莫名的澎湃。
或许是在期盼着你的爱,
还没到来,
潮汐却告别了大海。
这是一场意外,
我应该释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