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你已不见

与上一首一起写的,写了很久吧。。。。












你已不见

那一天我们相约出去,
谈了许久眼神许多交集,
好久不见的你,
依然如此细心(心细),
渐渐找回。。。当初那感觉。
还想,
说你爱我,
你还在沉默,就是说不出口。
也对,
我们之间本就没有承诺。

就让它走,
这感觉本来就没有,
为何我这么辛苦这么做。
说再多,也没有用。
或许这是一种,爱情的经过,
没有然后,没有结果。
曾听人说,恋爱的感觉,
就像此刻,你在我身边。
但是没有,你说走就走,
为何我还傻傻停留。
没有机会迁就,你也没有对我歉疚。

我还想看,你的害羞。
要等多久,才能一起荡着千秋。
我们手牵着手,细述爱情步骤,你不曾想走。
看你连泛红,转身心却停留我胸口。
太多太多,失望的时候,
期望你给的问候,
但到最后都没有。
你是否,已忘了我。。。。
我的心中,所有希望就要消融,
你还如此从容。
再也不见,你(我)的笑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