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贪心的艺术家

“我是个贪心的艺术家”
这句话来自周杰伦,我赞同,因为我也是这样。
我与周杰伦最大的相似点就是我们都同样的想法;最大的差别是他做到了他的想法,而我还没做到。
这没什么好比较的嘛,我还没做到,不代表我做不到。
今天透过电视看见奥巴马的一生,对政治的这领域又更增添一丝兴趣。哈哈,虽然我懂我不是这方面得料,但我说话,应该我一点说服力吧!看见奥巴马在八万人的舞台上,展现它的口才,施展他的个人魅力,我好羡慕。

如果有一天,我也能像他一样,多好。。。。。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苦其心志,饿其体肤。。。。
不经过一番努力,焉能功名利就?
对于前景,对于挑战,我有信心。
我要在别的领域相似奥巴马,展现魅力,发挥自我!

1 comments:

密斯儒贝儿 said...

f u think u can ,u can!!!!according lao tze o...天降大任。。。。搞不好以后你就是大诗人叻!add oil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