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你是我的每天

这是一首歌词,献给我的天主。不用说什么,他都懂吧。。。

V1)
变化的蓝天,简单的今天,
为眼前的一切感谢。
主,感谢。
一转眼的瞬间,你又走到后边,
或许是我故意看你不见。
你对我的爱怜,
天连海,海连天的无限,
奈何我仍然转移我视线,
望向你不爱的谎言。

(V2)
烟花再绚丽,风景再诗意,
这一切不能没有你。
主,垂怜。
生活太多失意,有你一起饮泣,
跌倒受伤我又为何在意?
你爱我的心意,
从前,昨天,今天,明天到永远。
愿你能回顾每一个画面,
我永远爱你的誓言。

(Chorus)
你是我的每天,
身边的一切因你而美好,
我又何必顾虑从前,回顾昨天,
不敢向前?
对于明天,我要完全奉献,
你要的一切我都给,
爱你到永永远远。
永远都不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