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守候

这首是我年头时创作的,当时心中烦乱,打了一通没人接的电话。把心情写在了纸上。。。。

守候
就像一阵风,在我头上吹过,
你的爱也就这样经过。
还来不及握紧拳头,你已经放手,
我只有在回忆中守候,
你何时还会经过。
但我不懂,下一阵风的轻重,
我没把握,能与你紧紧相拥,
能开花结果。

或许只有等到最后,你忽然回头,
看见我满身污垢,在为你守候。
对你的心,没办法裸露,
一定要藏在心口。
我只微笑说,我只是经过,
其他真的没有没有。

我好想说,用尽全力说出口,
我的心被你扣留了好久 ,
如果你没有用,请快还我,
虽然还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请再回头,望我一眼就好,
听我最后一次唠叨,
切记苦口良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