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你走了

你走了

晴天消失了,
阴天终于来了。
我还在原地等待着。
哭过了,笑过了,
你的双手我抓紧了。
你说肩膀无法负荷,
压力像沉重的躯壳。
但我给你的爱还是如此深刻。
守着你留下的快乐,
我得到什么呢?
还是固执不肯放下一起听过的那首歌。
我愿意负责,你伤口的疼。
太多伤痕让你我变得麻木了。
故事进行着,内容太曲折,
伤了又伤难道是应该的?
我学习放下的那一刻,
你又出现了,叫我怎么做取舍。
海水还清澈,岁月不等人,
不到一会儿又被污染了。
就这样拉拉扯扯,度过这一生。
有你在身边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留下的手册,照片上的我们,
都忘怀的笑着。
你就这样走了,
我会接受爱情的规则。
你就这样的走了,
头也不回地走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