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幸福再见

这是我创作那么久以来,觉得最有意思的一篇。送给我一位认识不久的同道中人,希望她幸福,快乐。


幸福再见

看你微笑的每天,
诗化我眼眸的每个视线。
酝酿着如何不说再见,
转身后你却早已走远。
腼腆,时常用腼腆这个字眼。
在你身上我的心在流连,
留恋,留恋你的腼腆。
想与你成为一对双飞雁,
让爱蔓延。
对你,我或像一块溶岩,
对了,我应该保持风度翩翩,
与你相距远远,
远得我看你不见。
我不想实现。
思愁增添,
爱你不变,
愿为你疯疯癫癫,
让灵魂飘到天边,
让你对我亏欠,
不敢忘记我的曾经出现。
向幸福说再见,
向你挥手,致歉。
太爱你是我不对的表现,
向你说再见,
向幸福说再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