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我爱你爱我

最近中complain,做什么写的东西都那么悲?其实,小弟也不想的啦。。。天生就是这样的命,很难遇上这些如此美好的爱情故事。所以咯,没有经历过的东西很难写出来。

曾经也写过类似的作品,刚开始还很开心,慢慢写到最后。。。。全部哭完。
不过!刚看完了五月天阿信的《走火入魔》,很美的歌词。没办法,我试一试,不好不要骂我。



我爱你爱我
序幕拉开了,你现身我右手,
一股暖流从指尖通过,
削薄了寂寞。
有你突然来陪我,
这场景多么闪烁。
早晨空气稀薄,
更显你唯美和柔弱。
与你一起一错又再错,
有什么不妥,
时间不够多,
努力浓缩每一次错过。

你和我,
曾经是水和火,
如今我爱你爱我,
爱是多么辽阔。
我们都安静沉默,
就算要走,
别把话说破。


滴,嗒,滴,嗒。。。。
时间在流动。
哔,啵,哔,啵。。。。
雨水在空中。
一滴一滴,一点一点,
一线一线,
梦想,有你,
实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