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男人的痛

有些东西,很痛却不能说。。。
它藏在一个隐秘的地方,不能分享,不能分担。。。
它隐隐作痛,对着它尽量保持距离,一碰触到就会痛不欲生。。。
它给我的痛苦,远远超过了想象,让我无法入眠,半夜会不小心弄到痛到起身。。。
它让我的眼眶里泛着泪光,让我失去自信,迷失生活方向。。。
它就像一颗随时爆发的炸弹,一爆炸会擦出什么火花,让人有着无限的恐惧。。。
它一点也不美,丑陋,表面让人退避三舍。。。
它牵动着我的脉搏,我的一举一动它视乎在监视着。。。
它好恐怖,惊人,让我惊慌失措。。。
它还会流出十分恶心的。。

总而言之,现在的我。。。很痛很痛。。。。

1 comments:

Long Gor said...

arhahahahahahaha...em chong ar em c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