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福传,迫在眉睫

忽然,猛烈地想起了在槟城参与了一个生活营,神父在小组里分享的画面。
神父来自中国,平时嬉皮笑脸,但那一个分享,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他对信仰的热诚,对福传的执著。
他分享了一些中国福传的情形,然后一脸严肃紧竖着眉头说了一句:福传,迫在眉睫。
神父的眼神充满忧虑,泛着泪光,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说了这句话。

今天跟朋友借了一辆myv,想带着金宝的年轻教友明天去教堂。首先拨给了一个固定的中文系好友:“去弥撒?ok!”
然后短讯+call给我的堂哥,没接电话也没回复短讯。
最后短讯了一个偶遇的朋友的姐姐,她也是教友。后来当我在解手时她打给我了,我听见她语气中略带兴奋,中气十足的问了些明天去弥撒的细节,挂了电话。

回到家后,这位姐姐说考试没去了。
我极力劝谏,希望姐姐能参与一小时的弥撒,甚至利用天主能帮助你考试考好好这个招数诱惑她去。我从姐姐的三言两语种感觉到他是一位很豪爽的人,她说,我很
因为我一直尝试说服她去教堂。最后,我没成功。
没成功不是失败。
礼拜天去教堂,必须,必要,天主十诫。
礼拜天一小时来换取永生,有多少人明瞭,有多少人珍惜。
礼拜天的弥撒,耶稣的感恩圣祭可以概括整个人的生命,包括学业事业感情各方面的一切一切。
我们以为对方代祷结束了这通电话,我们的心中,都有天主,我相信。
姐姐,加油!下星期约定你了=)

福传,需要耐心,爱心,决心。
福传,是一个考验,一种突破,一种更新。
福传,真正让人成长,让人懂得珍惜自己的信仰。

福传,迫在眉睫。
青年们!!站起来,为福传尽一份力吧!!

1 comments:

said...

加油!福传,需要耐心,爱心,决心,还有就是勇气,没有勇气,就没有第一步,那份勇气你已经拥有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