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你眼中的我

刚才和一位算蛮知心的朋友谈了谈,从他口中听到的我是:
(i)冷酷的外表
(ii)呆呆的内心
(iii)成熟的思想
就这三个点来看,我可说是内外兼备。。。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去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就会立刻变身“冷酷的外表”,很慢热一下的咯。
时间久后,我的热能就会加倍。那时候我会以搞笑谐星的形象出场,就在这个时候!!!
你有两个选择:
(i)继续认识这样的我
(ii)认识在玩笑背后的我

第一个选项,大把人选,80%以上,就算我身边很亲密的人都会选择第一。许多时候我会说出一些出人意表的话,但他们只当着玩笑,笑笑就算了,但真正的我,不止于此。不想听,就算了,我心中自有打算。一个人多有深度,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我不是轻易倒下的人,我是,有想法的人。

第二个也是有人选,不多,而且我含蓄的一下说,大多都是女生。这些朋友会肯定我,因为他们看到我呆呆(单纯)的内心和成熟的一面。
写到这里,我的室友走到我身边,看了一遍我写的东西,然后大笑。
嗯,他就是其中一个选不了解我的人。

了解,人与人之间相处,追求的不就是一份了解吗?
谢谢少数我的人,因为你们的了解,我更能认清我自己。
不了解我的,我不求了解,只求你们别嘲笑我的理想,我的异想天开。

我,是个有想法的青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