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谈谈爱情

谈谈爱情吧!

爱情这游戏,很难拿涅。像是一场捉迷藏,又像荡秋千,荡来荡去,捉摸不定。如果你的手上有一张通往爱情的入门票,那你快入场吧!因为一天你没入场,一天都会有变数。或许入场时间临时更改,或许你紧握手中的入门票可以很轻易的被大风吹走,又或是,被你手上的那杯咖啡沾湿了。
不懂,也没有人懂。
懂了,这就不叫爱情。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泰戈尔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生与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无法抵抗这股思念
却还的故意装作丝毫不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明明无法抵抗这股思念
却还的故意装作丝毫不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对爱你的人掘了一条无法跨却的深渠


这就是所谓的爱情。

爱情世界的筹码,不是金钱,而是体谅与包容;不是热切殷勤,而是在夜深时,独自在暗地里哭泣。
在这里,没有万全的计划,只有意外的巧遇。
走在路上,遇上了那一个她,仓促间随手打了一声招呼,当回过神时,她已走远。看着走在远方的她,忽然,她也回头想多看你一眼。
爱情,就是两人回眸间眼神交触的那一瞬间。


爱情没有你愿意和我愿意。
真正的爱情是你不愿意,我还愿意;真正的爱情是没有人再谈愿不愿意的时候,站出来,大声喊说,我愿意。
在这里,没有直接的表白,只有满天的符号,只有两人才懂得暗号。
默契不是在传短讯时,而是在短讯后,闭上眼睛,仍旧明瞭对方所思所想。
两人会一起失眠,一起回忆,一起幸福,一起难过。

那一天,握着她,说不再深爱着对方。这时候,才是真爱真正浮现的时刻。
当你把她做给你的卡片收在最阴暗的角落,决定不再看一眼。那时候,是真爱的考验。虽然,你根本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既然没有条件的相爱,也毫无条件地离开。
这是洒脱,也是最深的爱。

爱情注定了一切,男生和女生间都有说不完的故事。
许许多多的缺陷和伤痕,让爱如此完美。
完美无缺的爱,是泪水和汗水交织出的美。
这美,我得不到,希望看着这篇文章的你,获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