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嘣!

随着音符的高低,走在七千里高的钢索上,双手张开,重心像似在摇晃。一不小心,从高处滑下,感受的是高度的快感,刺激,疯狂。让疾风攻击我散乱的头发,激烈的阳光闪刺着我的眼眸。一刹那的时光,千万个念头,想法,经历、回忆;悠哉的现在和数不清的未来、盼望、糜烂。既飘忽,又实在。

我回头一望,是距离地面不到一百毫厘的险境。但,那又如何?一生就放肆一次,答应自己,一生就只这一次。生命的海啸,不会再是浪漫的潮汐,涨潮,退潮。风爷爷用力的尝试阻止这场灾难,极力把我往上推,他怎知这份用力让我下坠的速度加快了两倍。没有人会怪他,他只会独自内疚。

这是一种了结还是噩梦的起端?

请别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