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结快乐

“幸福就是当一个人愿意替你做任何事,却永远不让你发现他的辛苦。” 藤井冈
今天是情人节,没有情人的我,只好一个人过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闷热的房间忽然飘来徐徐微风,仿佛在嘲笑我单身寡佬。
在这个年头,情人节一个人在房间度过,似乎是不太正常的。不过,我有的是本钱,虽然长得不帅,但也不至于衰。因此在不衰样的情况下,我的未来还是一片光明的。

或许我是一个有很多想法的人吧,如果忽然在我生命添加一个女人,我会有很多东西都做不成。在各方面似乎有了拘束,无法再潇洒横行四方。
当然,前一阵子我也蛮想有个女友,后来经历了岂有此理的岂有此理后,haizz,还是一个人啦。

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尤其是可以在信仰上不断寻求突破。yea!感谢天主。

单身万岁!单身万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