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看戏去咯~

哈哈,今天跟Nic和阿隆去times square。一去到,买了票,就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时间到了,进场。其实整个戏院只有3排观众,加上电影播映至中途有一对马来情侣因为顶不顺剧情而急急脚酱走,因此基本上不出30人在大戏院里观赏这部入围oscar的电影。

就看咯,看看下,我问隔壁的nic,有多长。他语重心长地告诉我:3 hours。
Well,有点像文艺片,一看完后面的中学生讲:有够闷,妈的
不过对于我这个闷种来说,这是一部值四颗星的好电影。
看完才五点多,就走走咯。
走着走着,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我眼前晃过。定眼一看,AH MOKKKKKK!!!我的大学死对头!!
遇到这么好的机会,当然是死命跟着她,然后礼貌性的邀请她一同吃晚餐,她也礼貌性的接受帅哥们的邀请。一路上仍旧被她zha到体无完肤,不过你的成语,还不错~~带有我潇洒的影子......

就说说笑笑,忽然ling weei走进店来。
她一进来我们全部人就望着她,那个发型,好像饼印酱~~~~
又说说笑笑,讲到去kampar找房子,我看见阿隆的眼神里流露了淡淡的忧伤,小弟在此深深的祝福你,祝你不会闷死。
而nic呢,我看他就快要闷死了,他一天在部落格帖五个post,祝福你,祝你闷死的那一刻身边有人陪着你,而那个人希望不会是阿隆。

谈了好久,想上一个厕所。亲爱的ah mok告诉我厕所在后面。我就朝着keluar那个方向走去。
一看!是一个厨房。那位店员aunt,站在店里面,当着全部客人,大大声喊我:“halo,你去边度?黎斗晤厕所哦?!?你要出到外面。”

我想问一句,她是否害怕没有人听到?讲这么大声!!!
Well,很鱼。
匆匆结账,回家。
Aunt,祝福你,祝你下次讲话那么大声的时候你的“欢喜地”建了一间厕所。
(两位帅哥,尤其是白色衣服那位~)
(猜猜看她是谁?)
(基佬鞋)
(经过s.wang的时候看到的,是真人哦!)
(ISIT kyTAM!!!?!?!?)

1 comments:

密斯儒贝儿 said...

喂。。。。。开始述你每天发生的事咯。。。。以往都在创作。。。加油吧!不错嘛!我每次看完都笑到冻未条。。。。意思是笑到~~~~~~~~~~~~~~~~不能动。。。。希望你可以一直这样写。。。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