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主耶稣,我爱你

十字架上的血,

一滴一滴流淌在人海里。

在你我的心里,

疼痛的伤口,模糊的眼睛在伤心流泪。

主耶稣,

无奈的等待,他的付出,何时才能得到回应。

主耶稣,

伤心地哭了,他的圣心,被布满灰尘。

每一次我对你的离弃,

主耶稣,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每一次我故意掩面拒绝你,

主耶稣,我不愿意再让你伤心。

我怎能一再逃避你,

我又能逃到何处去?

你的双手仍轻拍我的肩头。

主,我爱你,

用尽我身上的力气,

用尽我身上的所有一切,

感谢你,赞美你。

因为有你无法形容的大爱,

彻彻底底地笼罩了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