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BarBq

昨天到了狗酱的家bbq,算是我在tb4以来最开心的一天吧^+^
一考完试我们几个就立刻到old town计划今天的节目,要买的材料,烧烤炉等~
搞定后我,膝盖,可爱,狗酱,雨淋,mok,淑娇和nic就到学校对面的pasar扫货!!!我背着一个很够力大的书包跑上跑下,重到我的脊髓骨严重弯曲,我看,这就是人生!
mok有帮我背一下咯,不过就真的只是一下,一!就没有了。
哈哈,谢谢你的关心啦~~下次少zha你一些。

然后我们回到car park拿车,第一次坐nic的车,一上车,start不着。
或许人样衰做什么事都衰,不过我一点都不样衰啊?!?为什么是我!?
一开始还以为是小事,怎知道弄弄下,弄到全部人汗流浃背,tissue一张用完又来一张,才知道这次大锅了!
阿娇打电话问这个问那个,还是不得要领。
nic拔开那个不懂什么,弄到"bin~~~~~~~~",整个car park都听到。这时2个security驾motor过来,叫我们去附近的车场求救。
正当我们束手无策的时候,"delerlerlerler"(引擎声),既然可以了!

还等什么?立刻上车走人!
去到jaya market每个人都精疲力竭,没什么想讲话了。
我的汗水彻底地渗透了我的衣服,弄到nic nic的车很黏一下,对不起哦~
不过很快的我们恢复了精力,开始讲废话,买西瓜,嘻嘻哈哈,买了百多块。。。
就在这时候!电话call来,下雨了!!!
不理那么多了,先去吧!

到了隆哥家,我就陪ky去载人。载完人,忘记拿东西,回去载过。载完东西,陪ck去到ss2买冰。卖完冰,九点了,我水都没有喝过一口。
超级饿!还好有ck分一半鸡翼给我,真窝心~也谢谢wai yee歌烧给我啦~

今天出席的人很多,除了上面提及的还有权哥,左林,筱娟,燕婷姐ling weei,kai wen,chea wen,wilson和抛弃我的可爱紫嫣~
就这样,又吃又喝又玩,过着一般大学生的生活,尽情的玩,尽情的喊,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

夜了,人也一个个的散了。今日别后,需等到sem 3 才能相见。
不知为何,心中一股不舍之情油然而生。
好了,请别再扮诗人。

剩下的人就一直谈天咯,看那部《杂菜饭》,johor戏,导演是戴佩妮的哥哥,所以一直播她的歌,而且整套戏我们不停的笑,笑到声音沙哑,五音不全,翻天覆地,地久天长。。。(哈阿哈,乱用成语)
然后就谈天咯,或许在夜深人进的夜里更能把自己的心交给对方,我们说了很多话,也没有多余的精力去说笑,就直接把自己想讲的东西表达出来。大家的说话声温柔得多了,可爱多了。

尤其是紫嫣,整个末期癌症病人的模样,但说出的话还是那么天马行空,一流的幻想能力!真的,要加油哦!支持你!

大约6点,我坐ck的车去lrt,回家了。
在lrt途中,隆哥sms给我。妈的,真的有感动到。谢谢你的关心,你是第一个让我觉得男人也可以感性的人。或许你会是我在这一辈子里最好的兄弟,真的。

无法记得每一个细节,不过也够你看了吧!
没有图片,迟些阿娇upload后再去她的blog偷过来,哈哈哈!!!


后记*
这就是大学生活吧!日夜颠倒的疯狂世界。
我了解自己站的位置,我留意了每一个细节,并作了一首词《疑问》,为我的信仰负责任。
“狂欢之后留下伤痕, 唯有主爱能使他愈合。”
阿门

1 comments:

密斯儒贝儿 said...

OMG....ah choon choon....u knw me "deeply"....i sure upload 1...haha....wei....thx u more la....wrote so detail.....thx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