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今天我在家抹地,屈指一算,将近两年朕没有抹过地了。在我抹地之前是我妈在扫地,我抹地时看见地上还有许多污垢,大大块,很显眼。看见她一天天苍老的模样,皱纹在脸上留下许多痕迹的同时,我还是自私的躲在房间做自己的事,鲜少出厅陪伴她,听她倾诉。
今天,我用了将近3小时陪妈妈看电视。我们很少交谈,就看着电视,看着银幕,看着里头的人物,看着虚拟的世界如何隔开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最近星洲日报征稿,主题为你的爱情观。
男女之间的爱情对我来说还蛮遥远的,如果跟我当着好朋友玩玩,那我觉得自己还挺风趣的,就是演惯了小丑的角色。然而一旦深入的,彻底的认识我,了解我,你会发觉我是一个患有轻微无聊症的青年。

不信?试看看我的假期生活。一起身,吃早餐,祈祷,看圣经,看书,写作,上网(看书)。大致上是这样。我正在看《争锋奇术三国策》,讲述如何利用三国中的故事或人物特性来在商场上出奇制胜。另外两本分别是《避静九讲》和《你也能享受静默》。两本都是宗教书籍,教人如何进入一个安静的状态,远避世俗,亲近吾主。

怎样?够闷吧?
哈哈,你看我有时可以写出一些扮到好像有模有样的文章就知道这是必须经过一段很够力闷一下的磨练所培养出来的。
我喜欢神学,开始触碰哲学,对历史感兴趣,钟情于李商隐的诗词,以诸葛孔明为学习对象,根本就是闷棍一条。
因此,亲爱的朋友们,有空来听我说笑就不错了,等到我跟你长篇大论那就有够你受!!

总结来说,要找一个跟我性格,兴趣相似的人,在漠视文学复兴的二十一世纪,看来机会十分渺茫。用四个字来接尾吧:一切随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