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悄悄,小小的声音

有点后悔,不喜欢自己,
为何今天才认识你,
错过了,失去了,
还能说什么呢?

礼貌上的慰问,
言谈中,逐渐沉闷,
是我太慢,或是我反应呆板,
捉着你的心需要回到过往,
回到我认识你前的某个夜晚。
太难、太难。


左右脑早就瘫痪,
微笑只是不想你感到为难,
不想你觉得我烦,
孤单,
还是决定独自承担。

我想,
此刻的我懂得思念的重量。
时间证明了你在我心里挥散不去,
竟然学会了吞下任何委屈,
只为讨好你。
你又怎么懂得我的用心,
我用尽全力为的又是什么?

对着你,
没有机会,或是开不了口,
说三两句甜言蜜语,
可能是我在最爱的你前,
无法自己。
无法自己,叫我如何才能忘记你。
如何忘记你是如此的纤细,
如此深深的吸引我的心。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愿难了,情难了。


给我一个机会,
我愿意陪你走到天荒地老,
为你承担一切的烦扰,
为你受尽一切的煎熬,
但请你别让思念继续在我脑海里咆哮。
为了你,
我说到做到,
拥有一切没你在身旁我又得到多少?
拥有你失去一切才是对我真正的好。
没有你,
请问,我又怎么会好?

请允许我,
继续为你在暗地里默默的,
悄悄的,含蓄的,微弱的,
真心的,
用心的,诚意的,
为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