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秋千上的雨点

童话里的秋千,

纵使陈旧,
每日总是新鲜,
每个大人都会依恋。

丘比特载着满满的爱,
在秋千上留下了一支箭,
那是你给我的肩。
秋千上开始有雨点,
我们的位置没变,
你我学习拥抱雨点,
无忧虑品尝每天。

长大了才懂,
头顶上的天空,
有时也会朦胧,
站在山峰可以感受寂寞,
会疼痛。
你说不痛不痛,
烟火能点缀夜空,
驱散失落。
可惜你不陪伴我,
结果怎能如你预想中?

雨滴可能是老天的泪滴,
雨季或许是不停的哭泣。
独自弹奏回忆,
回忆并排失意。
我们在大家眼中开高走低,
如此尚未开始就完毕,
是谁出的考题,
我费尽全力却榜上无名。
一颗流星,
诠释了我的心情,
一瞬即逝,
摸不到只能放在心里。

秋千上的雨点,
何时重现?
你又何时,
重新坐在我的对面,
欣赏雨点,
划开一丝静电。
秋千上的雨点,
还是我最美的景点,
我们的经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