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烟雨茫茫

( V1 )
登顶眺望,
灰铜烟雨色尽览,
茶浓心思淡,
无偶身旁把话谈,
低头微叹,
挥手别无际浩瀚,

( Chorus )
你在哪?
奏长笛稀释余寒。
月在残,
我们总是在对岸。

你在哪?
秋季滞留颂孤单。
烛花瓣,
笑我无期的期盼。

( V2 )
你的模样,
毅然渗透我心坎,
拴着思念长,
依旧着回旧衣衫,
相见很难,
天在哭我们在看。

( Chorus )
你在哪?
奏长笛稀释余寒。
月在残,
我们总是在对岸。

你在哪?
秋季滞留颂孤单。
烛花瓣,
笑我无期的期盼。


1 comments:

said...

你写的词很好啊!
很厉害也!加油!
我刚刚看到你写给我的comment!
我会回来,很快!
谢谢你!加油!

天主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