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我和你

新的一年我会尝试更多在自己信仰上的创作~
To: Jesus

我和你
绵绵细雨,飘雪风来叙爱意。
草原无际,主爱宏伟亦纤细。
泪痕迹,主拭去。
我愁浓遍地,你陪我饮泣,

寻寻觅觅,唯有十架之爱不动移。


我叛你离去,你伤心着急。
我伤你的心,你忍受违逆。
我宁愿孤寂,你心在麻痹。
我双手握紧,你张开双臂,
等候我回心转意。

我愿意放下自己,委身事奉你,
在风雨中站立,让你子民找着生命的意义。
遇到困难,奉献沉默;
粉碎执著,完全交托。

总在找一份神秘,大爱已显明,
我却置之不理,走过幽谷我才领悟你圣心。
同情弱小,驱散骄傲;
为主夸耀,终身至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