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祝你幸福

下过雨的天空散尽了憔悴,
你给我的好如亲兄妹般的纯粹。
是我不够敏锐,不懂得如何去追,
近在眼前的绝对。

我想这关系最好随风随缘,
不敢奢望我是你的首选,
但愿能在你身边,不断写下诗篇,
至少留个纪念。
我努力学习改变,
练习太累联系断了线,
想牵你手的危险。
在你眼前我忘了收敛,
是否就继续装着不想改变,
为天黑点缀寂寞的腼腆。
或许或许,这只是序,
再过不久,成为甜蜜。
或许或许,结局是落寞回忆。

其实有什么好依恋,
自愿坠入爱你的深渊。
关于你的一切,
我不晓得深浅。
可能人群中的相连,
只是偶尔以外的遇见。

精彩开始,
赶着精彩的结束,
过程显得太仓促。
你知道自己需要保护,
你知道我对你有多照顾,
不管眼前的是阻扰或祝福,
我只停留在中途,
犹豫着踏上的是否正途,
或是坐在台下观赏你更美好的闭幕。
无论如何,
祝你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