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守候(II)

咀嚼了甜蜜的滋味,
在更近的距离,
为未来埋下伏笔。
异极相吸,
斗嘴是喜欢你的证明。
忽左忽右的心,
现在的你下落不明;
雨过天又晴,
我还没下决定。
有你在身边是我生命的奖励,
就算没有很亲密,
但我记得我们的点点滴滴,
我记得你的心是多么的细。

没遗憾,
就让你成长,
在你望见世界更宽以后,
我仍旧在你身旁,
为你守候。

总难忘你笑容,
时间逃脱了双手,
故事情节成了简陋,你还未开口,
我经已远走。
不置可否,更适合你我。
茫茫人海中冲昏了头,
找到了你在我临走,
不甘心看不见你的温柔。


幻化的色彩,
何时会再来?
紧凑的对白,
惆怅来取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