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最初最初

To: Jesus

回顾过去,
就你能把我心跳加剧,
走过的痕迹,
成了爱的一颗心。
此刻的快乐剪碎了回忆,
竟遗忘了有你多好的记忆。
还记得伤心哭泣时,
身边安慰我的你,
亦同样痛心。
写着关于你的事,
眼睛却不敢向你凝视,
或许是之前的自以为是,
加长了距离格式。

说对不起我的懦弱,
雨停之后才真正的懂,
原来自己真的难过。
没有你的日子,
真的不好过。
我没有力量整顿生活,
以为不跌到就不会受伤,
以为不难过笑容就会灿烂,
原来没有你都只是空谈。
就算上了高山,
眼前仍旧黑暗,
主,前来扶持我,
面对困难,面对挑战,
面对内心的交缠。

我愿回到最初的我,
请你引领我,
一时的迷惑就只是冲动。
我愿做你的小羔羊,
迷失了方向,
不怕因你一定会寻找我。
没有优美的文字能形容你,
没有任何表现能诉尽你的光荣,
就只能在内心深处,
静默的时间,
体验你曾经感受的孤独,
困难中与你相处。

对或错,请你告诉我,
但愿我能回到最初的我。

2 comments:

lolo said...

小羊,不错。。这样的情景似曾相识,但忘了在哪里

溪水信女 said...

春旋,
无意间,从EVland发现你的Blog.还有你写下的心情。我会更踪,不是跟踪你,是跟踪你的Blog啦!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