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看不见的星星

苍苍的灰色天,

常常让我来不及,捉紧你。

淡淡的灰朦夜,

轻轻放逐那星星,剩空影。

你在我耳边呼气,

我在你心中清晰,

约好一同再去飞行,

却找不到星星。


逐渐的,

你成了看不见的星星,

握着你,闪烁的眼睛,

仿佛告诉我暂停。

几时的事,

捉紧你成了偶然的回忆,

碎落的默契,参杂了失意,

听一听,

看不见的星星。

我也想呼吸,

却只剩叹息。

叹息的秘密,

是你的身影。

牧羊人也会放弃,

满腔的热情。

最幸运的星星,

也会失去幸福洋溢。

1 comments:

Jeffrey said...

棒,keep your good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