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不再重来

你说他甜蜜的嘴
在深夜会让我后悔
我知道自己曾在他计划之内
如今却已纷飞

你说坚强可以学会
你说眼泪退潮后自动撤退
但他眼神的深邃
始终亲吻着我的嘴

一步一步的走
追寻在你的身后
喘气着在你身后
泪流着在你身后
感情多么深厚
爱到最后 忘了防守
还有一个她也在你的身后
我们的手
不再勾勾

我知道了
我会离开了
不对谁斥责
我们既然那么深刻
走时也应该不留泪痕 不问为什么
心也不忐忑
只是沉默
纵容寂寞刷过我的脸
我们都不再重来

你的轻狂 我的轻狂
以为轻狂也能单纯
单纯也能持久
手上的酒
受伤孤独到深秋

深秋的虫鸣
唯一的回应
我永远都不清醒
天空永远不放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