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说谎的拼图

受够了无尽的等待与妥协,一次又一次的信任换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漠视。打开一扇门,门后却是一扇又一扇,一层又一层封闭的黑洞。亲手交给你的信赖,如今化成骨骸,骨骸化成一缕轻烟飘向远方的无奈。还在期待,但残酷的你告诉我现实中有太多的不应该,别再挽回这无情的大海。覆水难收,你一去没有回头。

最珍惜的,你我的回忆。这份过去,多少次模糊了我的眼睛,麻痹的心,无言的把手放在钢琴黑白键以外的,再见。太爱你了,真的太爱你了。没有亲口向你道别,这伤痛,诉尽了别离的心绪。谁都没开口,说再见。

从何说起,你和我要从何说起,一切都已来不及。眼泪和鼻涕,轻轻地告诉我别再为你伤心,必须尽快成全自己的快乐,毕竟自己是很容易傻笑的女孩。说着说着,我又想起对你傻笑的时刻。现在的我在取笑自己过去的傻笑,原来所谓笑容现在已被坚强取代。想要疗伤,想要坚强,你却在我脑海里摧毁我痊愈的权利。我终于发现,忘记你好难。

一年,加上一年。

想说,我以为我们还有很多很多年。
这是一个寒风来袭的季节,冷得让人心寒,让人泪流,让人痛心疾首。头顶上的大太阳,猛烈得不像话,吞噬着每个人的灵魂,哀伤,他爱上了我的哀伤。又一次的,我回到了在你不在我身边之前的寂寞,游走在彷徨路上。不同的是,现在的孤独感强烈了一千倍、一万倍。在这讨厌的感觉中不停打转,我找到了憧憬的碎片,一片片捡起,发觉只是一张爱说谎的拼图。脱落了一块,这谎言不再完美。我懂了你,谢谢你给了我这场童话般的梦境。

决定,真的决定,不再回忆我们过去的每一天。好吗?你也要一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