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PtPtn

十一点,老爸打来。
他叫我立刻回家拿完我的document,去给miss selina签。
冲回家,冲回学校。
十一点半。

一去到heritage hall就找到了我要找的人。她一见到我,"u are winston right?"
想必是我已经把她烦到不行了吧,还没见到我就知道我是谁了。
她很悠闲的,轻描淡写地告诉我,她已经去ptptn那边搞定了一切,至于我,等八月尾吧!
虽然无奈,但总算有了一个答案,不用再问来问去,像个傻仔。就静静的等吧。

我相信天主不会给我白白的走一趟,他将他的爱化为一道障碍,一旦成功跨越,我将获享更丰盛的果实。
因为我在最软弱的时候,主,你在。
兄弟姐妹们,为我祈祷吧!
阿肋路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