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我的天使们

忽然,思念你们的心情,一拥而上。

再强再厉害,我还是最爱你们,我最爱的学青们。
在这里,特别想和老请说话,特别想念你们,那一段经历,是我生命里最精彩的部分。
我爱你们。
这一次,是我最激烈的思念。
alvin,涵,国祥,志宏,阿den,彤,谢谢,真的谢谢。



特别,想和彤说话。。。
你很坏,不接我的电话,唯有把想和你说的话,写在这一页。
感谢天主,感谢天主让我遇见你。
我们小的时候时常见面,现在我的脑海里竟然清楚记得你童年时羞涩的模样,现在长大了,你还是那么可爱。

泪水,竟然在这一瞬间,落下了。纵然我只是轻轻的,轻轻的,回忆着我们的故事。

我们站在矮矮的走廊谈学青,谈天主。回想起,那时的我们太帅了!
其实你知道吗,有时候我是故意在走廊上等你的,我们的相遇不是每次都那么凑巧。
因为,每次和你谈天后都有一份平安在我心里,你提供我一股暖流,把我当时的·傲气压了下来,有时候你又像一把扇子,把我心中的热火扇扇扇,我的生命,闪亮了起来。
当时,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唯一的知己。

学青成立了,是我太麻烦,要求你很多,我们开始没有以前要好了。
记得有一次,你在msn说我有了女朋友,在学校看到了你们有一些嚣张。
我立刻在会议里,跟学青执委们道歉了。
我还清楚记得我当时的感受,因为认错,因为你勇敢地提醒我,我成长了。
会议后,你在我的怀抱里哭了。

我记得,这份温暖我都记得。
我们的友谊,的确经得起考验。你的泪水是爱,是最真挚的体贴。

一直到现在,我们分隔两地。
我知道,我们,当然还有阿涵和大家,在心中还是有一条线。这条线是我们的经历,我们在学青里经历的浮沉,它把我们连在一起,一直到现在。

国祥,志宏,永远都是我的最好最好的兄弟,永远都无法改变。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理,你们永远是我王春旋最好的兄弟。

涵,你永远是在信仰,团体里最了解我的人。因为你的出现,成就了今天的我。

彤,一切尽在不言中。

刚才打给alvin,我竟然哭了。
打了一封感性的短讯想传给你们,却收在电话的草稿箱里了。
我的心,你们都懂吧。
你们的心,我都懂吧。

我们不老,我们永远都是单纯,疯狂的一群小学青。但愿天主,给我们机会继续朝向你奔去,这样一来,我们迟早都会相遇。
还有,alvin,谢谢你。
感谢天主
阿门。

2 comments:

said...

春阿春,还是不改以往如此的感性咧(这是褒义词)哈哈~好久没谈天了,但是默契我相信还是有的~看看你的文字,还真的有点想念3年前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去闯的我们,还真的满帅的~毕竟,学青彻彻底底的改变了我,在思想,信仰,性格....彻彻底底地改变了,而我的工作就是把这份魔力也传下去~因为魔术师是万能的天主\(^0^)/

erik said...

春,看到你写这个部落格,好想好想抱着彼此大哭,因为最近我在信仰上跌倒了。。。而且,真的跌得很伤。。。跌得遍体鳞伤。。。好痛好痛。。。我也有好多话想对你说。。。天空暗暗的,心情灰灰的,想念满满的。。。自从IYCS营之后,大家都没有好好聚一聚。。。好怀念大家一起搞笑的日子。。。互相代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