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主,我爱你

主耶稣,不知道为什么,你的爱,那么的深。
我对你很烂吧?我却还能轻易的感觉到你对我好,这是为什么呢?
最近哦,我的生活稍嫌凌乱了些,对你啊,我也没什么用心了。
我却知道,你还在这里,在我身边,在我心里。
其实,有件事情我不懂,我正在做的,是你要我做的吗?
不像是,但却感受到你的祝福,
像是,因为感受到你的祝福。
不懂哦。。。

哈哈哈哈,
最近我的说话方式变了,变到“不懂哦”了,这好像不是一个中文系学生应有的说话方式,但有时候,还不错。一句不懂,概括了所有。
或许说,天主你懂我的不懂,我的不懂你全都懂,我还需说什么呢?

我是一颗不会反弹的球。
你给我的许多,我不懂的回应,只想依赖着地板,不想动,不想改变,不想走。
但主,你不停的拉着我,
我爱你。

主,你爱我,
也是爱过了头,
你爱过了头,转身时我却不在你身后。
你很伤心吧?
你很痛吧?

对不起,我要站起来,我,要改变,爱身边人,爱所有人。
主,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