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疯了

什么称之为疯狂?偷偷驾着爸爸的车载小柠檬去PD算是疯狂吗?
如果是的话,那我就疯了。
很享受发疯的感觉,因为发疯时我在另一个世界,不用想,不用看,不用听,只是和我最刚key的小柠檬说笑,谈天,做一些奇怪的事,做一些下衰的事。。。
够了吧,一切都足够了。

未免让小柠檬说我破坏她的形象,因此今天的她一切都是好的~~
从开始的迷路一个多小时,鼓励我,像妈咪酱叫我不要驾快快,一直到逐渐睡去,从她手上拿走钱包什么都不知道,睡得像X一样,像小X一样可爱~~
波折重重,更增添了这趟旅程的乐趣。

一去到,心中放下了一块大石。
得到的回报是,涨潮。
涨潮 = 没有沙滩
O well~~

除了说不出话,就是无话可说。
玩着沙滩上的大便和椰子,把双脚藏进大便里,让大便冲进我薄薄的裤子里,然后站起来用力跳!跳!跳!大便全部跌完出来。。。
?!?
为什么我要那么配合?
放在身后的拖鞋,哈哈哈。。。“fu loh~~(海浪声)”,不见了。。。
啊!!!
找了找,小柠檬的找回了,我就。。。失去拖鞋才知道鞋的重要,无鞋,可说是后患无穷啊!后面将会提到~

夕阳西下,阵阵的海浪声伴随着艳阳渐渐落下,这气氛,如此难得,当然要进行特别的活动。。。。

天黑啦!
要离开时竟然发觉~~~厕所关门了!!!
怎样换衣呢??
其实我换那么久衣,就是要把那份礼物塞进你的bag里面,奈何你扣着那个什么i love u peace...zzZZ~~浪费很多时间咯~哈哈~~不要peace!!不要peace!!

回家的路途真是顺利到不得了,顺到无法形容!!
零食三文治100+ ham ba lang出完来,说说笑笑~
我喝水小柠檬驾车,嗯。。。经过深思反省后,决定以后再也不完这类游戏了。哇哈哈哈哈!!!
忽然,想xuxu!
糟糕,这是我已经去到不懂什么鬼地方了,加上人有三急,痛苦T.T
好不容易找到一间mamak,发觉自己没有穿鞋。小柠檬借我她的黄色超小双女装鞋,我。。。穿着那黄色超小双女装鞋,鬼鬼祟祟地杀进去mamak档。那个印度人尽他的全力把眼睛张到最大,瞪着我(不懂是瞪着我还是我的鞋),我就不理他~~~

打油,超好笑,小柠檬打油,很pro的样子。但是当打完油出来我一直给一辆车hon!hon!hon!
哇。。。你那么赶时间咩uncle。。。心里嘴巴有骂他一下咯。
转进小路,他立刻吃进我车的左边,hon我。
有一点吓到,然后他指指后面。。。。
原来.....原来.....打完油没有把盖子关回去><
啊!!!
鱼到~~~畏到~~~



*回家途中,我脑海里不停的想着,我真的有那么多心事没告诉你吗?
对不起,请原谅我这个浪子,自以为潇洒的浪子。。只希望你头顶上的月亮永远都是圆的,请原谅我的自私,我的自我,我的任性,我的懦弱,完全敞开自己的自己,像是待人宰杀的小小羔羊,无从抵抗。虽说在你面前无需任何伪装,但,请允许我最后的放纵。半年,就这半年。除了这件事,我什么都告诉你,都能给你,因为现在的你,是最好的。昨天,明天的你也会是最好的。
大柠檬是个小人物,不是什么英雄,但愿意将我所有的,都给你。你要好好加油,ok?
还有,谢谢你给我的小小柠檬,我会好好地珍惜,永远好好地疼爱它^^

2 comment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Win&St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