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传单传奇

今天又站在学校门口派传单。
透过派传单,尝尽冷暖人生;人生的苦闷,尽集于传单派送时。
或许你觉得我说这句话不切实际,太夸张,其实你并没有错,也真的没有那么严重。
因此,你觉得我在讲废话?你说得对。。。

你知道派传单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吗?就是晒晒的太阳忽然间转凉,天空忽然变暗掉,够力爽!
最不开心的呢?就是已经转凉的太阳忽然又变晒起来,真是顶不太顺。

今天派到一个,一个学生坐着跑车来的,下车,我派给他,他在和我距离相差超过20cm的时候就笑笑,嘴角扬起超过3cm,我还以为是认识的,怎知道是云吉的。。。

还有就是派派下,一张传单被大风吹过围墙,进入学校范围内。由于那个围墙也不太高,所与就很轻易地飘进去了。但重点是什么?重点是在它飘进去后6秒它又飘回出来,笑死我。
然后我就试看特地放走一张传单,看它会飘进去然后自动飘出来吗。。。
没有啦,我才没有那么得空。

我相信,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你说对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