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饱到,够够力。

今天心血来潮,和小柠檬&她的年轻妈咪去喝早茶。
一大早到了她家,乘安蒂的车去Pasar Imbi。由于剪刀石头布输了,因此我一整天都坐在车前座。
一上到车感觉还不错,没有所谓的陌生感觉,就好像朋友酱,说说笑,谈谈天,一瞬间就到了。
我们先吃早餐,亲爱的安蒂十分大方,叫了很多东西,请我吃了很多东西,我也浪费了很多东西。

我叫了一盘RM4.80的超难吃猪肠粉,吃到我想呕黑血,到最后当然没吃完。
安蒂叫了薄饼,我吃了两块,最后当然没吃完,可怜的薄饼还惨被分尸,身首异处。
此外还叫了这里很出名的烧面包,吃了一半后,我轻轻地放回盘子中。

然后就去巴刹买水果和一些食物。
买完后本来要回的,安蒂问说要不要去"SoLaRiS"参观参观?
当然没问题啊~
虽然我不会认路。
去到那边,问要不要下车?
当然要下车啊~
亲爱的安蒂可真是购物高手,逢她经过的地方必有战利品,决不空手而归。
逛,逛,逛~~~
满爽的,安蒂像带着两个大孩子出游,自己都年轻了不少!!

逛完了。
重点是,在等待小柠檬从厕所出来的当儿(她上厕所超级久),我和安蒂谈起了“擂茶”这一回事。
二话不说,去Segambut吃擂茶。
其实在我开始这话题的那一瞬间我有一些后悔,因为当时距离吃早餐的时间才一个多小时,我的肚子还是呈现膨胀状态。
由于要保持男子汉大丈夫的气概,也不便拒绝,而且当时出到很爽一下,也不想那么快回,所以我也爽快地答应了。
去到了擂茶店,装修不错,可惜的是我真的实在很够力饱,饱到我用完身体各个部位都无法形容万一。
就继续吃,吃,吃~
叫了两样菜,叫了等于没叫,尤其是那个肉,完美无损地打包回家。

就这样,充满创意的三人组合,结束了他们的饱饱旅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