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好久没来了,写一些东西吧~

漫天风沙,
吹起心中蜜意。
呼吸过的空气,过滤了那一刻暂停。
凝望着你,
说穿了,梦中对你追逐的脚步。
生活中没有你,
你却是我的全部。
让心中迷幻继续幸福,
它太常让我感到孤独,
我仍希望这份思念永远留驻。

我看着你,
看着你那零乱的眼神,
仿佛一种病症,
在我心中留下了一道伤痕。
太多人笑我太笨,
笨是我给你最真诚的慰问。

相信这就是人生,
看着那些我得不到的人,
在我眼前狂奔,
留下深刻的余温,我却无权过问。
夜深深,我累了,
流着泪你都没发觉,
还需要时间,慢慢地学,
学会离开遍地的积雪。
其实很多泪水可以省略,
只怪自己太倔,
躲过了强势的侵略,
却逃不过寂寞的岁月。

有一些朋友会安慰我,不要那么伤心啦~
说看到部落格的我好失落,其实这一切并不都是属于我真正的心情,要知道这些凄美的爱情纪事只会在小说情节里发生,谁又能拥有着许多感人故事?
这世界没有真正的轰轰烈烈,我相信一切的感动,最原始的感动都要回归于平凡,简单的生活。
心中有爱,就能为自己编织一首最优美的旋律~~

0 comments: